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迎中秋,庆国庆,绿邦物业各物管处节前隐患检查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6-10-11 12:36:32  |  点击率:

    为切实保障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9月13日,绿邦物业东邦城市广场物管处、东邦城市花园物管处、东邦花�山物管处结合工作实际,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物管小区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本着全面、细致、认真、严格的态度,以查安全防范、查管理到位、查规章制度执行、查设备隐患和“防火、防盗、防事故”为主要内容,对各物业项目配电室、电梯机房、消防设施设备等重要安全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人,限期完成整改任务,以确保全体职工及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悦的节日。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