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喜迎东邦城市花园、东邦花山交房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11-04 16:21:40  |  点击率:

    10月30日,位于荣昌区东邦城市花园1-7号楼、合川区东邦花山5、6号楼同时迎来交房的好日子。


    上午8时许,东邦地产和绿邦物业方面精心布置、组织有序的交房现场,就已人头攒动,荣昌和合川的业主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等待着交房时刻的来临。为了实现对客户的承诺,树立荣昌、合川清水房交房的标杆,东邦地产和绿邦物业经过了分户检查、综合检查、团队走场点评、集中整改等一系列流程,长达两个多月的准备周期之后,在10月底向业主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房中项目团队组织了一支专业维修队伍,快速反应客户意见,现场处理维修问题,这一举措也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和信任。


    交房过程中,无论是房屋本身的结构、安全性,还是设计上的细节,都很少接到业主的疑问。成功的交房,来自于从销售之初便未雨绸缪的一系列准备。最终目的,就是要让东邦所有楼盘的交房满意度居高不下。
    集中交房三天内,东邦城市花园办理交房225户,东邦花山办理交房 377户,交房率再创新高。东邦城市花园、东邦花山房屋的完美交付,标志着业主的新居生活也即将开启。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