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忧业主之忧,想业主之想--绿邦物业保安人员先进事迹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11:05  |  点击率:

    8月8日,东邦城市广场一期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了一份电子邮件,该邮件来自一位业主。邮件全文如下:

感谢保安何兴国和陈师傅:
    当有急事来到汽车旁却始终找不着车钥匙是什么滋味---这是我2015年7月9日早上在车库车旁边的一幕---急呀急---
    万分焦急时,当班保安何兴国(音)知道后给我送还了车钥匙。原来当天值班保安何师傅认真巡视过程中,发现在柱子边的汽车钥匙。通知同班保安陈师傅,商量急人之急,还给车主。同样可贵的是,我掏出100元给何师傅表示感谢,何师傅婉言谢绝。说这是工作,是应该做的!多么朴实又有份量的话!这说明我们东邦保安是有素质的,同时也说明物业领导工作是不错的。
    我作为东邦一个普通业主,感到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满意,希望我们物业各方面更上一层楼!支持你们。
    再次谢谢保安何师傅和陈师傅!
                                                                    

                                                                    东邦一期8-9-1业主石伟

    绿邦物业员工心系业主,忧业主之忧,想业主之想。物业员工这些细微的举动,为广大业主挽回了很多不必要的损失,解决了业主的燃眉之急,让业主在东邦生活的更安心、舒心、放心。
注:文中陈师傅为陈自辉。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