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东邦时代值夜人员齐心协力擒蟊贼,为小区安宁保驾护航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9-27 10:49:20  |  点击率:
    2014年9月25日20:00点左右,东邦时代维修部值班人员张森林听到小区内在喊抓小偷,立即走出值班室询问,得知有业主家中被盗,小偷正在逃窜中,张森林积极协助被盗业主到监控中心调取监控录像。并告知业主及时清点被盗财物。  
    监控员梁小珍在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巡逻岗刘庆益和张明初到现场查看。刘庆益和张明初迅速保护现场,同时向经理助理唐红玲报告此事,唐红玲立即赶往现场全力配合110民警调查案件,并对被盗业主进行情绪安抚,安排维修工张森林将3楼楼梯窗户进行固定等。
    案件调查的同时,监控中心梁小珍密切注意监控情况,大概22:00点左右,小偷再次进入了监控视线。保安员刘庆益和张明初立即上前抓捕,和民警一起成功将小偷抓获。唐红玲和刘庆益到派出所协助民警调查此案直至深夜零点左右,业主被盗物品也悉数追回。
    东邦时代物管处各岗位值班人员在偷盗事件发生后应急处理得当,维护了业主利益的同时,为公司树立了积极的社会形象并获得全体业主高度赞扬。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