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众志成城排险情――记长寿东邦时代管理处6.20抢险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3-07-29 09:30:49  |  点击率:

    6月20日凌晨零点到6月21日凌晨4:00点,在短短28小时内,东邦时代2栋1单元2楼、5楼、9楼相继出现3次消防管网爆裂突发事件,转眼间商铺、楼道、电梯都面临着被淹的危险。管理处立即启动《水管爆裂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各岗位人员迅速应对,有效控制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在抢险人员共同努力下,险情得到有效控制,电梯等重点设施得到了有效保护,减少了业主的财产损失。

    事件发生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工程维修部经理魏余照、综合部经理胡昌俊赶赴现场,与长寿项目经理张银满共同指导抢险及善后工作。

    此次事件得以较好的处理,离不开现场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更得益于物业公司对应急事件预防工作的重视。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永远是保证工作顺利的最重要保障。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