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社区阅览室开放】共享更多美好时光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8-12-10 16:43:33  |  点击率:

绿邦物业为了丰富业主文化生活,拉近邻里距离,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位于城市花园二期4栋的阅览室于2018年12月8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我们为大家选购了儿童类、职场类、文学类、教育类、生活类等书籍,还增设实时报刊、书法纸笔、各类益智棋类等,完全满足了不同年龄的阅读需求。通过小区广大业主捐赠及社区支持,阅览室目前书籍数量已达300多本,阅览室的成立不但解决了小朋友独自远距离外出的阅读需求,更拉近了亲子关系,回归了家庭式阅读休闲时光。

1.jpg 2.jpg

    为了让更多业主知晓阅览室,开放当天城市花园管理处围绕城市“三创”主题举办了“小业主绘画节”社区活动,为了让小业主们在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体验过程中,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想象、绘画能力,绿邦物业邀请了“一笔一画”艺术培训中心的李老师亲临现场给予指导,李老师也是东邦的一名业主,当了解此次活动主题后更是主动提出活动当天的绘画展板、画纸、画笔等物资全部由“一笔一画”提供。通过在小区各楼栋张贴温馨提示和在业主微信交流群里发布信息,现场参与人数达60多名。

    为了给小业主们打造一个温馨的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紧密协作,阅览室摇身变成了童梦乐园!

4.jpg 5.jpg

    小业主们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登记。

6.jpg

7.jpg

    社区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带来大量书籍为阅览室开放表示支持,小业主们也积极参与分享,为其他小朋友们提供更多阅读书籍。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一笔一画“艺术培训中心的李老师耐心的为小业主们讲解绘画基础知识,提高小朋友们的想象能力和绘画兴趣。

13.jpg

    这一刻,孩子们认真勾勒,彩色的笔像懂得了孩子们的心思,在画纸上展现出一幅幅美丽的作品。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无论是我们陪伴孩子,还是孩子陪伴我们,一起参与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20.jpg

    孩子们的画笔虽然还略显稚嫩,但表达出了孩子们的纯真的心境!鲜艳的色彩表现出了小业主们欢乐的心情!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在物业工作人员和家长们几个小时的陪伴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了。小业主们高举作品、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一起收获了“快乐的果实”!

27.jpg

28.jpg

29.jpg

    小区阅览室的开放,业主们给予了我们物业工作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阅览室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时光,还远离了孩子们养成爱看电视,玩手机的坏习惯!活动期间,2期2栋3单元业主罗娘娘表示:绿邦物业不光是给业主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还营造了小区和谐的居住氛围,我们喜欢这样的物业,永远支持物业的工作!

    绿邦物业将结合小区业态开展更多社区活动,我们将与东邦家人们一起,共享更多美好!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