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绿邦正能量 情暖业主心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9-02-19 16:46:27  |  点击率:

2019年1月20日,城市花园三期片管员李美在小区里进行日常巡查,来到三期1栋2单元大厅时,一位业主告诉李美说:“晚上在家里睡觉真睡不着,才睡着一会又被惊醒、晚上老是辗转难眠,睡不踏实”。原以为是担心安全问题,在李美的关心询问下,这位业主才一一道来。原来,他是三期1栋2单元1-2室的业主王建勋,因负一层车库积水井水泵每天运作时会产生一定声响,特别是在夜深人静时,这种声音就特别影响王老师睡眠。听到这种情况,李美也非常着急,虽然水泵运作时的声响属于正常噪音分贝,但因情况特殊,李美还是及时向上级领导进行了汇报,经过工程部现场查看及多次讨论落实了整改方案。为了能快速的为王老师解决问题,工程部集中人员在春节期间连续2天对积水井的排水管周围进行了隔音改良处理,彻底解决了王老师睡眠干扰问题。这事,他一直放在了心上,2019年2月12日一早他送来锦旗和糖果到东邦城市花园客服中心,表达了他对物业服务工作的认可和真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190429171004.jpg

    2019年1月23日凌晨04:22安管人员李玉才在对商业进行夜间巡逻时,发现美诗缇女装(41号附7号)店门未上锁。安管人员立即电话通知商家,直到商家到达现场查看无异常情况,并重新锁好店门后才离开。美诗缇商家于2019年1月28日送锦旗到客服中心,对李玉才的工作责任心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429171011.jpg

微信图片_20190429171014.jpg

      2019年2月1日凌晨安管人员对商业进行巡查时,发现29-124商铺店门未上锁。安管部巡查人员及时通知商家前来处理,商家仔细查看现场情况未发现任何损失。特于2019年2月2日送来感谢信一封!

微信图片_20190429171023.jpg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都呈现了绿邦物业“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企业宗旨,在我们用心守护的岁月里,这样的感动还在继续,2019年我们将秉承初心,为东邦家人们延续更加暖心的优质服务!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