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热烈祝贺东邦购物中心首次商家恳谈会圆满成功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5-22 11:08:56  |  点击率:

    为促进东邦购物中心的商家整合和加快推广活动落地,5月21日下午16:00,在城市广场二楼会议室由招商运营部牵头,物管公司配合,与项目部分商家如金太郎电影院、海乐儿欢乐城、秀婴孕婴连锁、懒人生活馆、米祖等商家代表进行了一次愉快、积极的沟通交流恳谈会。

 

 

 

    会上,招商运营部第一次以团队的形式亮相,并就商业规划、项目节点、推广计划、运营管理等议题进行了统一回答,受到了商家代表的一致好评,同时对我商业团队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商家代表特别关心项目的氛围包装、企划推广、商家联动促销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积极的沟通,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如:主题活动套票、微信公众平台建立运营、东邦主导商家推广联动等,同时大家一致希望东邦公司多彩、快乐、幸福主题活动能够持续推广,类似会议能够定期、持续的举办下去。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