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东邦城市广场陶艺DIY活动 圆满举行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10-29 23:01:24  |  点击率:

    10月18日-19日,东邦城市广场营销中心迎来了首场“陶瓷彩绘DIY”活动,为亲临现场的新老业主及家人、朋友打造了一个欢乐的周末假期。陶瓷DIY文化在欧洲流行数十载,在中国兴起不过十年,但如今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和追捧。

 

 

    “陶瓷彩绘DIY”活动期间,来访朋友们纷纷带上了自己的家人前来,各种好玩好秀的DIY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许多客户第一次接触彩陶DIY就迅速被它的独特魅力所吸引。

 

 

    很多心灵手巧的妈妈们把陶瓷白胚当做3D画板,描绘出一个个色彩斑斓的作品。小朋友按秩序排着队,挑选好自己喜欢的陶瓷造型,领到即将用到的颜料,仔细涂抹起来。有的家长们在旁边指导,还有的任小朋友自己发挥。现场活泼淘气的小陶匠们更是天马行空,极尽创意。

 

 

    来访朋友自由对陶娃娃进行DIY绘制后现场拍照留影,并带回了自己家门。这一件独属于自己的陶瓷作品也许是一份回忆。这次亲子活动给了小朋友和家长一个美好的周末。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