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欢乐成长 趣味童年――博艺幼儿园秋游亲子活动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10-24 13:37:13  |  点击率:

    2014年10月11日上午,由荣昌县博艺幼儿园和东邦城市花园项目联合举办的“2014年博艺幼儿园秋游亲子活动”在东邦城市花园运动公园欢乐举行。东邦城市花园运动公园拥有荣昌唯一的标准五人制足球场、4个羽毛球场、2个标准网球场、2个篮球场及室内恒温泳池等运动配套设施。

 

 

    此次活动共有三百多个家庭500多人共同参与,活动通过亲子互动、亲子游园等形式引导家长从多元的角度体味亲子互动的趣味。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都非常投入,积极按照活动设计环节行动。活动中小朋友精彩的表现和爸爸妈妈们洋溢在脸上的喜悦相映成趣,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东邦城市花园运动公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后,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希望多多类似的活动”。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