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荣昌区政府领导莅临东邦城市广场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7-08-24 21:19:45  |  点击率:

    8月23日,荣昌区副区长程昌耀同志一行人莅临我公司东邦城市广场商业项目进行调研检查工作。程昌耀同志从金太狼影院开始,依次对海乐儿欢乐城、一斗鲜品火锅、苏宁易购等知名品牌商家进行了亲切问候。
    调研工作结束之后,程昌耀同志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并与我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程昌耀同志对我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希望我们能够提高服务水平,让消费者便利购物,方便停车。

 

    东邦城市广场位于荣昌区北部新区核心地段,与区府为邻,商业总体量10万余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教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级商业中心。现已开街部分整体招商率已达到85%以上,签约进驻100余户商家,已入驻的有新世纪百货超市、金太狼电影院、海乐儿游乐城、苏宁电器、苹果体验店、华为授权店、欢乐迪KTV、巴渝尚宴、昌州人家、世纪酒店、乐汀私人影院、秀婴、食荟小馆等众多全国及荣昌本地知名连锁品牌。
    始终坚持“快乐、健康、艺术、人文、休闲”的新城市美学建设理念,“与租户、消费者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城市街区”的商业运营宗旨,交流听取商业租户及周边居民的合理建议,在2017年斥巨资实现多项举措,受到商业租户及周边居民的广泛好评。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