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状态:售罄

楼盘性质:商铺

楼盘位置: 重庆市荣昌县迎宾大道

电话号码:
  • 项目概况

位于荣昌县北部新区核心商圈,项目东侧为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西侧为县公安局新大楼,北面400米为高速路出入口,项目东南方为在建五星级酒店,紧临荣昌县行政办公大楼、奥林匹克广场。得天独厚的地段,将成为荣昌当之无愧的高尚生活核心。

“东邦城市广场” 项目总占地面积13.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占28.04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占9万平方米,用地规划为高档住宅区和商业中心。 

“东邦城市广场”在近205亩的土地上融汇了6大商业主题广场、3大住宅庭院、5条风情商业街,集高端住宅、商业服务、文化娱乐、行政办公、金融商贸等多功能于一体,是文化荣昌、生态荣昌的标杆和示范中心。作为荣昌北部新区最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将以城市地标姿态代言城市未来。

楼盘位置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