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绿邦物业现状管理答疑及研讨会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3-04-27 14:01:34  |  点击率:

 

    2013年4月11日下午,物业公司在东邦城市广场营销中心会议室召开“绿邦物业现状管理答疑及研讨会”。东邦地产董事长胡昌东先生、物业公司总经理李克女士、地产公司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两个环节,就公司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改进、物业公司需要与各部门配合之处进行充分讨论,部分问题在会上确定了解决方案,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也明确负责人,确保各项措施得以落实。

    董事长对这种形式的管理研讨会给予了积极评价:公司在成长,各级管理人员也要随公司共同成长,只有在成长中不断完善,才能在优胜劣汰的竞争环境中生存发展。

    物业公司也将以积极的姿态,把问题看做企业成长的阶石;以务实的作风,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努力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