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情系业主,迎新交房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7-01-25 09:52:39  |  点击率:

    2017年1月22日至23日,绿邦物业东邦城市花园物管处(城市花园三期14栋、17栋)交房工作拉开了序幕。只见交房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开展着交房工作。为了保障此次交房工作的顺利开展,小区内的安保人员不停地忙碌引导车辆,保证道路的畅通和秩序的稳定,保洁人员认真进行道路清扫,客服人员热情地进行接待和咨询服务,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回家的温馨和洁净。业主们拿到钥匙后在维修人员陪同下去验房,验房师傅们仔细地记录业主们提出的每一项整修意见。对于房屋存在瑕疵问题的业主,首先,我们会开展“降温”思想工作,以诚恳、耐心的工作态度取得业主心理上的认同,随后,通过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解释,使业主对出现问题的原因有一个准确的理解;业主所提出的问题,反应最多的就是房产品质量问题,我们尽可能的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对于业主所反映的意见及时与地产沟通,按照其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整改工作,最大限度的不影响业主的房屋装修。一些细节也在心理上,拉近了我们与业主的距离。给业主递上一杯热茶,让其感受到家的温暖,这种细节往往会给交房工作带来积极效果。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交房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位业主纷纷表示满意。截止发稿,第三期已经交房共计229户。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