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绿邦物业消防演练保安全,消防知识常抓不懈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7-09-07 15:36:04  |  点击率:

您们虽没有手中的钢枪,也不穿绿色的军装,却在风雨中巡逻,在烈日下站岗,当业主需要帮助时,您们豪不犹豫伸出双手为小区业主无条件的保驾护航!当业主家里发生火灾隐患时,冲在第一线的是安管人员、义务消防员,您们的服务业主记在心里,微笑挂在脸上。您们用坚实的臂膀拖起我们的生活,您们用扎实的工作方便了我们的便利。

 在炎热的夏季,各种电器经常高负荷运转,极容易诱发火灾。据统计,2017年7月至8月,城市广场、花园已发生3起以上因业主家中忘记关火,险些发生火灾的现象。物业公司高度重视,将七月至九月列为安全月,于2017年7月20日下午17:00,组织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加强了物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理及自救能力,让每个物业工作人员都熟悉并撑握消防灭火技能,汗水浸湿了您们的衣衫,但您们豪不在意,您们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努力保证业主无忧度夏”。

赶赴火灾现场

水带连接与水枪的使用

进行人员疏散

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东邦城市广场安管部

2017年8月11日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