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危急时刻,他化身“白衣天使”!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8-07-24 17:17:13  |  点击率:

2018年7月3日,东邦城市花园二期门岗安管人员当值期间,小区内一名业主行走过程中突然倒地,岗位人员发现异常,迅速通知班长到达现场。业主倒地后已处于昏迷状态,安管人员临危不乱、紧密协作,及时拨打120、并将信息反馈至客服中心,通知其家属。

1.jpg

情况危急,工作人员给业主进行紧急救护措施。

 

2.jpg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每个工作人员心头焦急万分,通过工作人员的紧急救护和降温处理,业主终于苏醒。

 

3.jpg

工作人员寸步不离,陪伴业主等候家属到来。

 

    业主家属及时赶到,对工作人员表示万分感谢!看着业主平安离开,工作人员放下了悬着的心。

    以人为本、用心服务,是每个绿邦员工的服务宗旨!它体现在东邦家园的每个物业岗位,渗透在为您服务的每个细节。在此温馨提醒东邦家人,天气炎热,注意防暑!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