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服务探秘,园区零距离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20-10-27 14:28:29  |  点击率:

0.jpg

小区是业主们的家,业主们每天都用上它!知道物业服务有客服、保安、清洁、绿化,但对小区公共设备及如何维护、检查、抢修知之甚少,应了那句“不知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为了让业主能够“零距离”接触物业服务,让业主与公共设备“亲密接触”,更加深入了解小区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操作、保洁、抢修等工作,提升物业服务透明度。10月24日上午,绿邦物业开展了“城市花园设备开放日”活动。将小区“消防水泵房、发电机房、生活水泵房、监控中心、微型消防站、电梯机房、档案室”等区域开放让业主们参观。

1.jpg

在参观之前,客服主管对此次活动流程进行介绍,并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和意义。首先,工作人员带领业主参观了“邻里档案室”。

2.jpg

秩序主管对监控中心的设备状况及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监控中心全天24小时在岗,严格监控园区各道路、电梯、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处理。当发生火灾、电梯困人等事件时,物业人是如何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应对危机的,建立微型消防站的重要性,向业主展示了园区管理的安全性、专业性、及时性,让业主住的安心、舒心。

4.jpg

在进入电梯机房后,业主对所使用的电梯的品牌、维护保养情况及运行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借此机会维保工作人员也给大家讲解了在乘坐电梯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在发生特殊情况时,乘坐电梯人员应采取的正确措施,让大家在今后遇到此类事件时能够沉着应对。业主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给家人及朋友普及宣传电梯的安全使用方法。

5.jpg

活动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与业主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业主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对业主提出的建议进行记录。业主们对本次参观给予了恳切的回应,肯定了物业公司的专业服务,同时也希望绿邦物业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设备开放日”,让业主对于绿邦物业小区设备设施管理工作有了高度认可,提高了业主参与小区物业管理的积极性,同时展现出了绿邦物业管理规范化和高标准服务,对于打造业主满意度奠定了基础。绿邦物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 的服务宗旨为所有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