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大爱无疆 领袖先行―东邦集团2014“领袖的风采”专场培训-东邦地产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6-24 10:49:48  |  点击率:

    “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是东邦集团多年以来一直坚持践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在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团队,为员工价值提升提供通道,为员工成长发展提供平台。

    东邦集团董事长胡昌东先生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专家翘楚,带领东邦团队锐意进取,这样一位导师型的企业领袖亲自担任主训师,开坛讲授“领袖的风采”培训课程,参训学员来自于东邦集团下属各分子公司。

    集建筑专家、设计院长、企业家于一身的胡昌东先生日理万机,为什么会耗费这么多的人力物力来挂帅授课?这是很多人不理解的地方,包括他的家人和高管。作为影响力“领袖的风采”课程西南片区首期学员,胡总参训该课程达到五次以上。作为易发久老师忠实的拥趸,自从他接触到该课程之后,认为对他的人生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他希望把该课程引进东邦集团,将九大理念、杠杆原理作为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的有效工具。

    按照之前的惯例,凡是入职东邦集团的主管级以上员工,均会被公司送到影响力参加“领袖的风采”培训,参训回来的员工会把对生活和工作正向积极的思考和态度带到团队中,营造公司良好的团队协作氛围。随着培训理念在企业中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基层员工对能够参加“领袖的风采”课程充满向往和期待。基层员工对课程的渴望和胡总希望把“精神盛宴”与最广大的员工分享的想法不谋而合,以此为契机,融入了东邦特质的“领袖的风采”专场培训会在各部的积极推动下揭开了序幕。

    2014年6月11日荣昌香国酒店,整齐的岛型分组,温馨的茶点鲜花,提前入场的参训学员,和着整齐的欢迎掌声迎来了激情满怀、和蔼亲切的胡昌东老师,开启了愉悦而令人期待的两天培训课程,实现了他近距离与员工交流分享课程精髓的夙愿。    

    在本次培训中,通过胡老师的精彩演绎,创造了几个“第一”:

    一、第一个由真正的企业领袖--企业家自己给员工主讲“领袖的风采”全部课程;

    二、第一个把“武当太乙十三式”养生保健操引入到企业,亲自教授员工学习拳法套路,鼓励大家要健康有尊严地活到一百岁;

    三、第一个以亲身成长经历作为案例,谆谆教导大家不断学习成长,勇于突破改变,从做自己的领袖开始,对自己、家人、团队、客户、社会负责任、敢担当;

    四、第一次把“世界纪录”定格在普通人,带领大家创造了最快0.1106秒的小组人均成绩,让大家明白成功和伟大离我们并不遥远,凡事都可以从点滴入手,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你就是“领袖”。

    通过本次培训,员工们感触颇多,很多来自基层的员工在分享的时候发表了心声,在他们的眼中公司的老总就是含着金钥匙长大,成长之路铺满鲜花。培训中胡老师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其实每个人的成长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环境的因素客观存在,我们能够改变的是自己的思想和态度,凡事的发生必有其因果,必有助于我。成长之路,我们是可以给自己做主的,成功是因为态度,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没有找到方法,这些“领袖的风采”看似枯燥无味的理论文字在一个成功企业家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亲身经历中得到了最有力的诠释。在知行合一的范例中让我们明白:我们都是平凡的人,我们在做平凡的事,如果能够把简单平凡的事情做好做到极致即是成功。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这是胡昌东先生经常说到的一句话,重视企业发展更重视员工成长,深谙学习可以改变人生轨迹,他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为员工创造学习机会,让员工学会关注家庭建设,平衡事业发展,营造健康、和谐、正向的企业氛围。

   “真诚回馈社会,建筑美好人生”是东邦集团一直坚守的企业使命,体现了胡昌东先生深厚的社会责任感。企业在为社会创造一流精品住宅,推进城市发展规划,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的同时,为员工、社会提供更多的精神财富,传递正能量,推进责任感和幸福感并举的企业发展新模式。

    大爱无疆,领袖先行!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胡昌东先生的带领下,东邦集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