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海乐儿一站式儿童游乐园”落户荣昌东邦城市广场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5-21 09:54:59  |  点击率:

    2014年5月15日,享有儿童游乐园巨无霸的“海乐儿“正式落户荣昌县东邦城市广场E2区,开启了入驻重庆以来建设的第二家分店,该店依托东邦城市广场核心商圈,专业团队打造11000平方米一站式儿童游乐园,为渝西地区最大室内儿童游乐园。

    海乐儿是以儿童游乐为主题的室内游乐园,设立有十大类游乐项目及六大类亲子互动空间,品类达上百项,突破传统游乐园僵化界限,实现儿童、亲子一站式互动游乐中心。

    项目有传统类的淘气堡、旋转木马、空中飞车、卡丁车、动漫馆,让孩子一次性玩到嗨。有益智类的3D儿童体验馆、儿童课堂、职业扮演,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获得智力开发的真实体验;也有锻炼类的攀岩、蹦床、儿童蹦极让孩子在游乐中锻炼身心;亲子类的互动读书角、儿童摄影基地、创意手工坊、主题活动馆、家庭健身房,让家长和孩子可以亲密无间的互动和交流。

    海乐儿进驻荣昌县东邦城市广场也是经过深度考察的。海乐儿总经理陈总表示,商业的发展肯定是跟着市场走的,荣昌北部新区区域人口年轻化,大部分处于事业起步、成家立业的中高端家庭,这就意味着儿童会较为集中在这个区域。同时,东邦城市广场所处北部新区的核心地段,业态规划有超市、百货、影院、零售、餐饮、娱乐,一站式的居家生活购物将辐射整个北部新区,特别是有孩子的家庭;因此儿童类商业的发展在北部新区是很有前景的。同时,我们不仅看重这里的消费市场,更是对东邦城市广场商业管理团队和优越的产品规划充满信心,非常看好东邦城市广场未来的发展。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