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放飞梦想 放飞希望――东邦城市花园风筝DIY活动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4-23 15:07:05  |  点击率:

 

 

   

    2014年4月19日、20日,由东邦城市花园主办的风筝DIY活动在城市花园营销中心举办,东邦城市花园的业主和来访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普照,艳阳下的东邦城市花园营销中心分外热闹,营销中心内挤满了参加风筝DIY活动的业主及业主子女。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的描绘手中的风筝,有喜洋洋、光头强、哆啦A梦、还有美丽的花蝴蝶。孩子们将画好的风筝在室外的水天使广场放飞,为蔚蓝的天空装上了许多点缀。放飞的是风筝,也有自己的梦想。

    小朋友们在绘画的同时可以品尝到可口的冰淇淋和棉花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小朋友们放飞了梦想,收获了快乐,满载而归。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