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第一届荣昌县“东邦城市花园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1-13 14:14:44  |  点击率:

 

   

    2013年12月22日至1月12日,第一届荣昌县“东邦城市花园杯”五人制足球赛历时20天,于1月12日完美落下帷幕。本次五人制足球赛共有16支代表球队参赛,旨在促进荣昌县五人制足球事业发展、宏扬足球运动积极进取精神内涵。1月12日15点,总决赛在东邦城市花园体育公园进行,决出了本届赛事的冠军(亮点房产)、亚军(钱柜)、季军(荣友钢构),并评选出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最佳射手等奖项。

    本届赛事由荣昌东邦置地独家冠名赞助,“亮点房产”自12月22日首场开门告捷以来,过关斩将,以不败的骄人战绩挺入总决赛,并最终夺得冠军。
   

    众所周知,东邦地产秉持“真情回馈社会、建筑美好人生”开发理念,专注于打造荣昌顶级公园式生活社区地产项目,凭精心研磨的东邦地产2014年抗鼎之作“东邦城市花园”跻身行业鳌首,在不断成长和收获中,实现东邦人的筑世梦想,并于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支持社会各项体育活动,真正实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