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幸福回家――东邦城市花园一期盛大交房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10-31 13:30:44  |  点击率:

    经过精益求精的施工,东邦城市花园终于接受全体业主的检验!10月30日,东邦城市花园正式拉开一期交房帷幕,标志着“公园生活”开始由此步入现实!

    走进东邦城市花园,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欢迎标语和温馨的导引指示,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东邦城市花园热烈的社区氛围。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为业主热情细致地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现场专门布置了交房流程导示图。工作人员在热心解答着每一位业主咨询的同时,按照既定工作程序引领他们来到交房中心办理相关手续。整个交付工作从权证文件签署、物业服务办理、钥匙领取等,以一站式服务全部完成,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热闹,且有条不紊的交房现场

 

    交房当天,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咨询声、解答声此起彼伏,业主热情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解答业主有关项目的疑惑,保证让每一位业主“幸福回家”。

 

 

 

 

 

    自东邦城市花园交房以来,不少业主对东邦城市花园“公园级”园林景观和房屋品质表示高度赞赏,纷纷感慨东邦地产对产品的用心,希望能早日入住!

    业主的一句满意,是东邦城市花园最的大收获,在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为业主提供更完美的“公园生活”。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