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用心筑家 美好已成 东邦海棠湾首次圆满交房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20-06-28 14:33:03  |  点击率:

荣昌高品质标杆项目竣工
近千户业主的交房大考

  2020625日,时逢端午佳节,在众多业主的翘首期盼中,东邦海棠湾举行了盛大的交房仪式。历经两载,海棠湾以精工筑家,匠筑荣昌高品质人居。从一纸蓝图到美好兑现,精心严控每一个建筑细节。

1.jpg

2.jpg

  交房现场,业主们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早早地就过来排队等候接房,许多业主更是全家出动迎接新房。而精心的现场布置、贴心的交房指引、精致的元祖糕点,这些无一不体现了海棠湾专为业主所营造的尊崇归家仪式感。为了确保此次交房的顺利进行,从审核资料、签约文件到交接钥匙、看房验房,每个环节的工作人员们都拿出了百分百的专业与细心。

3.jpg

4.jpg

换个角度去看园林

功能与观赏性兼备

  走进大美实景园区,目之所及皆是葱茏绿色。精选10多种名贵树种,层叠错落的绿意景观,尽藏生活诗意。转至运动健身区域,场地柔软且色彩明亮活泼,多种健身器材满足业主日常锻炼所需。全龄段架空泛会所,将儿童乐园、休闲放松、邻里交流融为一体,让生活充满更多舒适和趣意。

5.jpg

6.jpg

海棠湾筑就荣昌品质生活

交房只是幸福起点

  东邦&三华地产,十余年造诣之作——海棠湾,首次交房已圆满结束,从规划之初的严谨布局,到建设中的精益求精,力筑经典,再到近日如期交房,不负业主对海棠湾的期待,兑现了其对业主的庄重承诺,给业主及家人带来幸福的优居生活,让回家成为这个初夏的温馨时刻。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