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开发

项目状态:售罄

楼盘性质:普通住宅、叠拼别墅、商铺

楼盘位置: 合川大学城花果山公园(民生学院旁)

电话号码:
  •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重庆中心卫星城合川区北城大学城组团。该板块属于合川房地产开发热点重点板块,市场潜力巨大。项目毗邻花果山公园,与民生学院与工商学院仅一路之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人文气息浓厚,自然景观与教育资源丰富。由6栋高层、一个地下车库、一个地下超市及两层配套商业组成,停车位661个,内部配套完善,满足生活一切所需。

公司携手享誉亚太地区的深圳建筑设计院,创造舒适、方便、健康、经济、适用的高质量的人居环境。应用先进规划理念,建立全方位智能化社区管理服务系统。立面造型采用平屋顶形式,采用现代建筑手法,并注入传统建筑的神韵,使建筑具有内在的高雅气质。色彩总体上明快亮丽,形成“阳光”的小区形象。在户型设计上,与最新技术结合,采用先用国际设计理念,以中小户型为主,顺应市场需求;户型功能配置齐全,经典实用。

绿化布置在满足消防的条件下,因地制宜,尽可能多地设置绿化环境。将宅旁绿化,边角绿化,道路绿化,空中绿化等进行点面结合。 绿化布置时,选用了适应重庆地理气候特征的树种及花卉,在丰富环境色彩和有利于分隔空间的同时,起到了调节局部小气候的作用。

通过与知名物业公司合作,打造24小时智能化贴心物业管理,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楼盘位置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