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动态

物业故事

首页 > 物业故事

车祸无情人有情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3-09-29 14:30:08  |  点击率:

   

 

    2013年9月19日是中秋节,本应是一家人欢乐团聚的时刻,但工程维修部维修工刘君跃一家人却发生意外,遭遇车祸。事发当晚,刘君跃骑着摩托车,车上载着妻子和10岁的儿子,在行驶的过程中,不慎与前方路口的轿车相撞。在这场事故中,刘君跃夫妻二人骨折及多处划伤。目前二人都在住院治疗,不能行走,也无法照顾年幼的儿子。原本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一下子失去了经济支柱,昂贵的医疗费用更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在刘君跃一家人面临严峻考验的时候,物业公司的所有员工伸出了援助之手。公司为其组织了一次募捐活动,物业公司所有员工都积极参与。捐款不分多少,大家都尽一份绵薄之力,献一份仁爱之心,给他们力所能及的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9月26日下午,物业公司综合部带着水果和捐款的肆仟伍佰多元钱到医院看望刘君跃夫妇,带去了公司和同事的关心和问候,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