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绿邦物业参加由董事长亲自主持的“领袖的风采”培训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6-09-05 16:44:41  |  点击率:

    2016年8月26日至27日,绿邦物业41名员工参加了由地产行政部组织、胡昌东胡总担任培训讲师和总教练的“领袖的风采”培训。

    第一天的培训中,胡总着重详细讲解了领袖的九大理念:1、我是我认为的我。2、成功是因为态度。3、我是一切的根源。4、没有不可能,只是暂时没有找到方法。5、山不过来,我就过去。6、每天进步一点点。7、决心决定成功。8、天助自助者。9、太棒了。为了便于大家理解和记忆,胡总针对每一条理念都穿插了至少一个小故事来相呼应和辅佐,有他所熟知或认识的人的故事,也有古今中外的一些小故事。第一天的理论培训给了大家深深的领悟和感触:在实际工作、生活当中,不要因为遇到一点困难和挫折就一蹶不振,阳光总在风雨后,不如忘记失败重新开始。    

    第二天,我们由理论进入到实战状态,胡总带领我们以游戏的方式培训我们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课程。所有参训人员平均分成4组,每组选举一位队长,两两对决。获胜的一方接受失败方鞠躬祝贺,失败一方的队长按比赛规则独自承担惩罚。当失败两组的组长在做俯卧撑的时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共同体会,那就是由于我们的失误和过错,导致我们的领袖要代替我们承担这样的惩罚。在那一刻,我们明白了到底什么是领袖。我们常常看到领袖风光的一面,没有几个人真正想过领导身上肩负着怎样的责任和压力。我们真的很自责,为什么自己不能做的再好一点呢?我们的领袖受罚完毕后,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士气都提升到了最高点,在我们助教的指点和大家的全力以赴下,终于在第7轮比赛中,四组全部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们无法掌控世界,任何外部条件也不会为自己改变,从绝望走向奔溃只需要一秒钟,突然灵光乍现想要改变自己也只需要一秒钟。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没有找到方法;不是不可能,你能,我也能。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