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寒冬腊月送温暖,友爱互助绿邦人――为杨强、陈善坤同志家属爱心捐款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12-26 20:23:50  |  点击率:
    2014年11月底,客服部杨强同志的丈夫经重庆西南医院确诊为胆囊恶性肿瘤。其手术及后续治疗费高达20万元。面对巨额医疗费用,杨强同志的家庭着实难以承受。绿邦物业于12月9日发动公司全体员工为其捐款。短短几天时间内,绿邦人共为其捐款6195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同样的厄运又发生在保洁部陈善坤大姐的家人身上。其爱人在11月底不幸患上胃癌晚期,其儿子在12月初患上鼻息肉急需手术。公司上下,皆为一家,作为一名同事,我们岂能不闻不问!公司于12月24日发动全体员工为陈善坤大姐献爱心。共筹集善款4305元。
    命运无情人有情,爱的暖流源源不断。感谢绿邦人让杨强、陈善坤同志有更大的勇气面对生命的挫折,感谢你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真情去传递生命!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