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消防知识常抓不懈,安全演练警钟长--绿邦物业成功举办消防演练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12-20 20:19:56  |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小区安全工作,2014年12月18日下午16:00,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演练活动的帷幕,各演练人员在听到指令后,迅速到位,整个演练过程有序、安全。安管人员迅速携带灭火器材到达起火地点,使用灭火器、水枪及时扑灭明火。与此同时,警戒人员、救护人员也相继到位。
    通过演练,绿邦员工再次体验了火灾现场逃生的场景,更深入的了解逃生常识和熟悉疏散路线,锻炼对突发意外时应具备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体员工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小区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小区”夯实基础。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