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同心同行,羊帆远航――2015主题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2-15 10:08:36  |  点击率:

    凤舞祥泰,齐绘未来新宏图;三羊开泰,携手更攀新高峰。2015年2月9日下午15时,主题为“同心同行,羊帆远航”的东邦集团主题年会在重庆礼宴天下玫瑰厅隆重举行。在筹备组工作人员的积极组织、共同努力下,来自东邦地产、绿邦物业、深圳设计院重庆分院的300多名同仁们共赴此盛会,欢聚一堂。

 

 

    随着年会气氛的逐渐高涨,公司总经理胡昌东先生,上台致新年贺词。胡总回顾了东邦2014年的艰苦历程,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前进中的不足,勉励大家同心同行,在羊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回顾东邦的历史,每一位参与东邦建设的同事都让我们感慨良多,他们与东邦共成长,风雨同舟携手并进,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把对公司的热爱化作踏实勤奋的工作和行动!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公司高管团队为2014年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这些奖项,是公司对员工业绩的肯定,是公司弘扬正能量的指引方向,更加突显出如今的东邦集团走在高效、规范、科学化的发展道路上。
    本次年会经精心策划,由公司员工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导、自演。为了让节目更加出彩,参与演出的员工群策群力、出谋划策,力求将节目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台下的观众。主持人团队更是殚精竭虑组织串词及彩排,为了增加现场的气氛,还精心挑选了互动游戏,将年会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终,演员们激情洋溢,热情奔放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

 

 

 

 

 

 

 

    年会的节目丰富多彩,颁奖仪式鼓舞人心,不过最激动人心的环节非抽奖不可。公司为答谢所有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为年会设置了抽奖环节,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从80名幸运奖到8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 2名一等奖,每一次当主持人念出中奖者的编号,会场总是响起一片欢呼之声,整个抽奖环节可谓紧扣心弦,高潮迭起!
 

 

 

    2015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实现更高飞跃的一年,东邦人将以全新的风貌,踏上新的征程!
    2015年,我们信心满怀,用热忱与坚韧,用真情与汗水,用激情与梦想,谱写新的盛世华章!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