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新目标 新承诺 新征程――东邦地产2014年年度述职会暨2015年目标责任签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2-03 22:05:58  |  点击率:

 

    2015年2月2日上午9∶00,东邦地产2014年年度述职会暨2015年目标责任签署大会在双鱼座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及与会人员共计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即2014年工作总结及述职,2015年目标责任书签署及对2014年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承诺兑现。
    总经理胡昌东先生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公司五位分管领导及总经理直管两位部门负责人的年度工作报告。每位发言人都根据会议要求精心准备了PPT的发言稿,图文并茂,数据详实,主要针对2014年年度工作业绩、工作不足及改善计划、2015年目标展望及学习成长进行了提纲挈领、简明扼要的阐述。

 

 

    根据公司计划运营的年度工作安排,2015年的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销售金额5.7亿,实现回款6亿,拓展一个新项目。本次会议将各业务部门年度一、二级重要节点计划进行分解铺排,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公司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为实现2015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年度目标责任签署仪式上,公司总经理胡昌东先生分别与五位高层领导就2015年目标考核一级节点签署了责任书。紧随其后,各一级节点负责人分别与对口的二级节点负责人签署了目标责任书。整个签署过程庄重严谨,在场参会人员均感觉重任在肩,大家表示一定会谨遵承诺,恪尽职守,为成功找方法,保证实现公司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的议程是对2014年未达成年度目标的责任兑现,公司总经理胡昌东先生言出必行,信守承诺,在会议现场挥汗如雨做完了1000个俯卧撑。公司高层及各部参会人员也为没有完成2014年度目标深感自责,纷纷以俯卧撑和下蹲来完成责任兑现。之后大家感悟良多,言无不尽,为走向2015年新的征程掀开了崭新的篇章。

 

 

 

 

 

 

 

    本次会议议程节奏紧密、高效简练。代表了公司博击2015年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和决心。2015,关键词:新目标、新承诺、新征程!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