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东邦•花山 开启“回家”旅程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12-01 16:59:55  |  点击率:

 

    11月30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东邦•花山2、3号楼交房仪式正式启动,交房现场秩序井然,到场的每一位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表情。

 

 

    为顺利交房,东邦地产、绿邦物业公司等各个部门在交房工作中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协助业主做好接房工作。在2、3号楼交房处,前来办理手续的业主络绎不绝。从接待、咨询、验证、验房,各部门严守岗位,将交房环节安排得井然有序。面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问题,工作人员均给予耐心的解答,为业主铺设出温馨的“回家”旅程。

 

 

 

    仅仅一天时间,公司财务部办理交房148户,客户部办理交房159户,绿邦物业办理交房142户(含4户商业)。接下来的时间,东邦所有工作人员都将以饱满的热情接待业主的到来,为业主带来超值的品质生活体验。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