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绿邦物业举办《装饰装修管理》培训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9-29 10:36:02  |  点击率:

    为了更好的提升员工能力,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下午18:40分举行了《装饰装修管理》专题培训。培训主讲老师为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维修部经理魏余照。此次培训共计20余人参加,各部门负责人均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全程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小区装修的管理和监督。培训讲师魏经理以丰富的案例及浅显易懂的表达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有效的制止违章装修行为,保障房屋的结构安全和外观统一,维护业主的生活秩序,保持住宅区的美观和清洁,使各业主安居乐业。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致反映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会学以致用,用先进的思想更好的为业主服务。

 





网站地图 X